您的位置:>梦三国>综合经验>

梦三国梦之英雄月 原创英雄武圣梦*关羽

  爱游戏,更爱梦三!国风竞技大作【梦三国】历经三年,经久不衰!叶子猪游戏媒体助力梦三国,与梦三国一起推动国风竞技走上世界前列~【叶子猪梦三国论坛专区】推出十一月论坛原创梦之英雄月!你跟你的小伙伴都来参加吧!一起为梦三国的发展建言献策!

  梦*关羽

梦三国英雄
梦三国英雄

  ——人物介绍:

  关羽,蜀汉五虎上将之首,其义薄云天,武艺天下无双,重承诺守信用,乃当世之大英雄。他的青龙三式所向无敌,第一式劈空斩,汇集青龙之力砍向对手,其非死即伤;第二式腾飞斩,借用青龙之力跃向敌人大军,刀光过后只留下尸骨成山;第三式偃月斩,威力无穷,直取敌人要害;青龙刀法之终极奥义,倚仗全身力量如龙卷风一般旋转大刀,刀刃所过之处,无人生还。关羽温酒斩华雄,诛颜良文丑,千里走单骑,大水淹七军,事迹显赫,他为蜀汉立下无数汗马功劳,是蜀国的开国大功臣,世人尊其为“武圣”。

  ——人物成长:

  

  (英雄成长分析:梦*关羽基础属性相比关羽相差不大,只是在力量成长方面显得更加突出,敏捷跟智力显得一般,初始攻击有加强,但不明显。)

上一篇:光棍节福利大放送 盘点梦三国五大女神 下一篇:娱乐梦三国下个版本竞技调整方案先知道
分享到:
梦三国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