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梦三国>综合经验>

叶子猪梦之英雄月 原创英雄顽童梦*凌统

  爱游戏,更爱梦三!国风竞技大作【梦三国】历经三年,经久不衰!叶子猪游戏媒体助力梦三国,与梦三国一起推动国风竞技走上世界前列~【叶子猪梦三国论坛专区】推出十一月论坛原创梦之英雄月!你跟你的小伙伴都来参加吧!一起为梦三国的发展建言献策!

  ——原创梦*凌统

梦三国英雄
梦三国英雄

  ——人物介绍:

  神童凌统从小顽劣成性、调皮捣蛋,由于拥有天生神力,常常惹出不少麻烦。自从义父凌操死后,凌统摄继父兵,也曾多次救过神皇孙权,因此在神族军团中声名远播。尽管凌统幼身童颜,但挥动义父所造的百斤巨锤“拨浪天罡鼓”却游刃有余,巨锤引起的地动山摇令敌人溃不成军,即使在战斗中凌统依然玩性不减,把敌人当作捉弄和撒气的对象,当他真正愤怒时,几乎没人能在他的巨锤之下侥幸逃生。神皇孙权对其作战能力大为赞赏,并称其为“江东第一顽童”。

  ——人物成长:

  属性

  (英雄成长分析:初始力量、敏捷、智力属性跟凌统相同。但是成长不同,着重倾向敏捷成长,利于梦*凌统在后期输出方面的优势。生命610+6.52的护甲都弥补其作为短手输出的生存能力,初始攻击力有增加,但移动速度较凌统有5点的削弱,平衡性较适合。)

上一篇:海量福利带你轻松玩转梦三国 下一篇:有奶在口 天下我有!盘点梦三国十大奶妈
分享到:
梦三国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