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梦三国>综合经验>

梦三国嘉年华老玩家回馈 新版本领福利

  在此借着三周年嘉年华之际,我们为老玩家精心准备一份回馈奖励,感谢三年来大家对梦三的支持。

  公瑾说:

  不知不觉梦三国已经三周岁了,三年来感谢所有热爱着梦三的玩家们,因为有你们才给了梦三不断前进的勇气和动力,时常看见老玩家在论坛发帖求奖励,觉得我们只对新玩家好,不在乎老玩家,这真的是天大的冤枉呀!我们对新玩家的奖励是希望越来越多的玩家能融入到梦三国这个大家庭中,让大家能随时找到适合的队友,更快的开局。在此借着三周年嘉年华之际,我们为老玩家精心准备一份回馈奖励,感谢三年来大家对梦三的支持。

  具体奖励内容如下:

  1、嘉年华压轴奖励

  下个版本更新后,所有等级达到Lv.23州牧的玩家均可以通过官阶任务领取一本神之防具打造书。 (需通过任务官阶系统手动领取)

  

  2、老玩家奖励详解

  玩家只要充值超过一定额度,并且购买足够的会员,可以领取相应的奖励。

  如果满足注册时间并且充值达到过标准的老玩家可以免费领取,无须再次充值。

  老玩家专属福利,账号注册的时间越久,奖励越丰富,所有奖励可叠加获得,满足最高条件的资深玩家,可获得所有奖励。 如果您的注册时间不足,还可通过提高会员时间来达成条件同样能获得奖励。

  回馈奖励内容具体如下:

梦三国回馈礼包
梦三国回馈礼包

  说明:

  有2个条件(注册或者会员天数、充值)的必须同时满足才会获得奖励。

  以上条件达成后系统将自动发送道具到您背包中,如果没获得,重新登录一次游戏即可。

上一篇:梦三国王者之争 三大君主资料详细解析 下一篇:无外挂更畅爽 梦三与您一起打击作弊者
分享到:
梦三国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