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梦三国>综合经验>

梦三国前中期强势英雄 节奏的领军人物

  节奏?什么是节奏?相信大家对这个词不会陌生,在音乐上被简单的解释为用音符组成的乐曲,但是在梦三国的大陆上“节奏”就是生命线,有必胜,无必败!

  不过能掌握好节奏的英雄不是很多,今天咱们就来说一下梦三国中前中期强势的英雄,看看他们是如何带好节奏的。

梦三国英雄
梦三国英雄

  NO.5董卓

  这个胖子可是神级辅助人物加肉盾!满级钩子穿越河道直接过来,配合跳鞋直接破坏敌方阵型,同时钩子的技能伤害明显,在前中期的伤害异常恐怖!绝对是前中期带动团队走向胜利的一员,前中期对线时一旦被他勾到差不多已经宣布命丧黄泉了,前中期实力十分强大。

  只要发展顺利,控好上线符文就积极的上下路支援,往往能够把中路的优势带到上下两路,这样整场节奏就被牢牢把握了。

上一篇:【助力冬季联赛】颜良官渡之战攻略解析 下一篇:暴走中的梦三国 《爸爸去哪儿》第3期
分享到:
梦三国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