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梦三国>综合经验>

梦三国天赋丹的使用方法及加点详细解析

  再说说关平:这英雄也是个另类,需要加点的方法是:加满技能天赋里左边前3个和右边第2个。生存天赋和输出天赋里都加右边第1技能,24级所花天赋丹12个。

  然后说下孙坚:生存天赋点右边第一技能,输出天赋里点左边第1和右边第1技能以及中间个技能,技能天赋里点上左1和右2。(24级花掉12天赋个丹)

  最后说说法系人物,小乔庞统,糜竺,蔡文姬等人加点如图(24级的情况下)

天赋
天赋

  别吝啬你的天赋丹,想赢煮酒多拿战魂去兑换天赋丹就别可惜这么点点,别光顾眼前利益。当然你也可以把左一技能换成右一,其他不变,完全是看你自身装好不好的问题了,回蓝如果够我还是建议点左一。

[编辑:支书]
相关资讯:
起点战队红旗:GanK要把控好自己的心态
梦三国马岱官渡攻略解析 巴蜀紫电豪侠
梦三国黄盖官渡攻略解析 菊花男的基情
梦三国玄晶圣矿 神*九尾仙狐抢购倒计时
潜力才是硬道理 盘点技能获取属性英雄
黑暗中的三朵夺命花 魏国三大女将解析
娱乐必备神器 净化之刃使用技巧详解
【灆叔讲座】物理贾诩第一人称视角教学
上一篇:起点战队红旗:GanK要把控好自己的心态 下一篇:梦三国英雄大乱斗:千伤周泰攻略解析
分享到:
梦三国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