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梦三国>综合经验>

梦三国十大敏捷系英雄 吕布狂拽吊炸天

  梦三国战场中,总有一些英雄拥有着强大的伤害的同时兼备攻速,且护甲相对较高,他们伶俐的身影常常意味着人头的收入囊中,他们就是秒杀系,堪称BT的敏捷系输出英雄。下面为大家盘点10位这样的英雄以及他们的打法,排名不分前后。

  THE.10 甘宁

  对甘宁最初的印象停留在选人时他那句有些自恋的“你选对人了”,但是当进入游戏之后觉得并非言过其实。一技能的网子,不仅能有效的控制住敌人的逃跑,还附加伤害,配合甘宁的单体输出不容小视。

  不知道有没有用甘宁的朋友前期主加三技能,出个倍击,几乎刀刀出那个要人命的红色字体有木有!而且二技能的分身,加上一个分身枪,对手想跑的时候果断放大,先分身,再用网子套住,然后对手就在无数的红色字体中送上人头和经验。

上一篇:梦三国英雄大乱斗:千伤周泰攻略解析 下一篇:梦三国小乔攻略解析 火焰中燃烧的激情
分享到:
梦三国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