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梦三国>综合经验>

梦三国太史慈攻略解析 斗神族第一猛将

梦三国英雄
梦三国英雄

   太史慈是东吴有名战将,他的存在无疑给东吴增长了极大的战斗能力,而今天就给大家介绍一下梦三中太史慈这个英雄的属性、技能和技巧等等,快随洒家来看看吧。

  英雄介绍:太史慈在梦三中是个输出型英雄,他有着短距离的位移伤害技能和分身技能,超高的敏捷成长让太史慈的后期能力无比强大,即使是在中期,太史慈就能在团战中打出像样的威力了。太史慈有着大招的换血技能也让不少的英雄头疼,打半天人家一个换血反杀你是在是太容易了,打不行不打也不行,着实令人纠结。

  游戏英雄配音:(选中)斗神来也 我为正义而来 嘿! 要开始了 狂欢至死吧! 斗神的力量 战斗吧 哼! (阵亡)你也会落得相同的下场!

上一篇:助力梦三冬季联赛 司马昭官渡攻略解析 下一篇:暴走中的梦三国 夏侯渊新形象吊炸天
分享到:
梦三国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