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梦三国>综合经验>

焕然一新!梦三国全新英雄法正攻略解析


焕然一新!梦三国全新法正攻略解析

  英雄简介

  法正,弃刘璋而投明主刘备,为蜀国出谋献策,深得刘备信任。法正法术高强,懂树语,不但能与大树融为一体,让敌人无处可寻,还能创造神秘之眼长于树顶,居高临下,刺探敌情;天书妙用还在于获取自然赐福,使友军有遁甲护体,不断治愈伤口,让军队持久耐战;法正拥有自然之力,可使唤天地万物,万千藤蔓在他挥手间破地而出,缠绕敌人使他们无法行动,仅凭此招,法正足可掌控战局,旗开得胜。法正加入人族大军后,多番立下大功,深得人族上下军士的敬佩,被誉为蜀川杰出的地学家。

  英雄定位:辅助,控制,肉盾

  优点:大招群控 上手难度 简单

  缺点:法正的W隐灯能看到原形


  技能介绍

  遁甲天书*灵

  在树木上放置一个树灵,获得500范围的视野,树眼范围内的友军会在3.00秒 入隐身状态,隐身状态下持续恢复生命

  遁甲天书*刃

  召唤木灵攻击目标区域,持续3.00秒。对区域内的敌人造成伤害 并减少敌人的移动速度,伤害每秒递增20%

  遁甲天书*生

  增加45%攻击速度,吸收200点伤害

  森罗万象

  在自身周围创造森罗境界,造成持续伤害且进入区域内的敌军会 被束缚2.00秒,相同单位仅触发一次,森罗境界持续8秒,束缚 效果无视法术免疫

  玩法正多带隐灯或者带一个珠子,以免被对面团灭。

  技能加点:

  对线主E和R,副W,有F点F。


梦三国
梦三

  英雄出装

  

  法正前期主要就是升级辅助打钱到了可以出个,在线上打打兵出个可以辅助队友杀人

  第二件就是恩惠鞋把篮鞋合成恩惠鞋,在多买几个反隐和侦查

  第三件就是刷新统帅指印 控你们不死?再来一次

  第四件就是御魔金钢枪 刚要跳大的时候被控了,啥心情?

  第五件就是冰甲,AOE减速还有伤害,当你的大招效果结束之后来一份这个,对面会爽到不能呼吸的。

  第六件就是烧刀,这是输出神器,可以让你在大招的4秒时间内造成大量的伤害。 也可以防止有跳的逃跑

  法正大概出装就是这样

  

  小技巧:.站位与视野的关系. 了解白天 黑夜的视野 确保等待机会的时候不会被对手看见。 多插几个侦查孔明灯和反隐孔明灯。


  梦三国法正英雄分析

  法正的定位比较明朗,前期在线上或者野区尽量发育,中期依靠大招的威力与队友抱团或者GANK,后期则是一个肉盾控制。法正无论在线上还是野区都可以很好地混下去,线上初始高攻击力配合E技能的减速消耗效果,而自己则是个比较肉的英雄,很容易压制住对方。中期一级大招110秒CD也不算很长,基本上可以根据大招的CD来跟随队友抱团,没有CD的还是可以钻树林或者占线打钱。后期怎是充当一个冲锋者或者先手的作用,比如说,直接跳大,或者直接冲脸追对方,然后尽量大住更多的人。

梦三国
梦三国

  团战

  在进入团战期之后,才是法正真正发挥作用的使用。

  作为肉盾+大控,你应当是全队中最先切入敌阵的人,法正的团战并不太困难,你可以利用树隐来找到一个合适的位置,然后释放大招,让队友跟上把敌人切掉,假如遭到对方火力的攻击,请不要后腿,因为你就是全队的肉盾,吸引对方的火力也是你的任务之一,更何况你还有一个隐身技能,必要时可以利用隐身脱离战场。在团战前记得为本方的DPS放树盾。给队友加树隐,让他和你一起进行控制也是不错的打法。队友重伤时记得给他加树隐让他脱离战场。

  玩游戏最重要的还是心得友谊第一比赛第二

  如果看到坑的队友也不要骂人家谁不是从坑的时候过来的啊

[编辑:支书]
上一篇:号角吹响 梦三国邀你斩妖除魔 下一篇:助力梦三国冬季联赛 人皇刘备官渡攻略
分享到:
梦三国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