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梦三国>综合经验>

梦三国智力英雄解析 我们只是出场多点

  绝大部分智力英雄必须出两大件:一个是专属,智力英雄的大招输出都比较狠,这个必须的。二是冰甲,护甲加的高,智力加的高,能减速,又保命。智力英雄也可以出红杖收人头用;出羊刀可以帮忙单体控;出红甲可以提高生存能力;智力英雄也可以出跳鞋,保命或者先手。今天给大家浅谈4位智力英雄,他们都是红极一时的强力人物

梦三国英雄
梦三国英雄

  诸葛亮

  孔明先生是一个很屌的英雄,可千里之外取上将首级,当然会被喷成人头狗。

  出场率:据不正规统计10局5

  优点:高爆发

  缺点:移动慢,血薄易死

  打法思路:

  猪哥前期线上没什么说的,基本上就是技能消耗,控制敌方血量然后杀敌。当然补刀技巧一定要好,达到完美压制。

  这里要说的就是Gank,猪哥和很多Gank英雄不一样,你可以选择游走,也可以支援一个大招。前期的话最好不要用大招抢人头,多的那一点点钱你是可以打回来的,因为你是中路单,队友就不同了,很多情况下把人头留个后期是最好的选择。除非敌人贫血逃跑,大招收之。

  英雄小技巧:诸葛的E是有反隐效果的!后期诸葛的大基本没什么太大的作用了,不过探视野和破对方的跳是不错的选择。

上一篇:进攻!防守!梦三国全新玩法等你来体验 下一篇:梦三国大讲堂:21比0的寂寞 丧失梦甘宁
分享到:
梦三国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