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梦三国>综合经验>

梦三国再获殊荣 年度十大最受欢迎网游

   2013中国游戏风云榜评选活动现已结束,经过激烈的角逐和全国亿万玩家的投票选举,在数千万梦三玩家的支持下,梦三国继去年喜获“年度十大最受欢迎网络游戏”和“年度最佳竞技网游”双项大奖后,今年再次成功的荣获“2013年度十大最受欢迎网络游戏”大奖,再一次证明了梦三国的魅力和实力!

梦三国
梦三国

  从2004年到现在,10个年头的积淀已经让中国游戏风云榜成为了国内规模最大的专业性游戏评奖。从专业评审到玩家投票,以及主办方与媒体的双重监督,中国游戏风云榜毫无疑问的成为了中国游戏界最具权威性的活动之一,能够在其榜单上占得一席之位,也无疑成为了众多游戏厂商努力的目标。而在连续两年的时间里,梦三国最终均能从众多网游产品中脱颖而出,并获得“年度十大最受欢迎网络游戏”大奖,无疑充分表明了业界及广大玩家对于梦三国的认可与支持!

  这么多的荣誉与奖项都离不开广大玩家的支持,梦三国也一直坚持为各位玩家提供更加优秀的游戏和更加畅爽的竞技体验,并用心做好每一个细节。在这3年多的日子里,梦三国一直不断优化自我、推陈出新,先后推出如"董卓乱政"、"官渡之战"、"乱世群雄"、"三国志大战"等20多个版本;更是先后开放了黄巾之乱、董卓乱政、群雄逐鹿、官渡之战四章副本地图;竞技场地图也由原本的“赤壁之战”地图扩展到“娱乐*三国无双”、“官渡之战”、“三国志大战”等多个竞技场地图,不但在竞技模式上更加多样化,满足了所有玩家的需求,更为国内的国风竞技开创了一片崭新的天地、掀起了一个新的浪潮!

梦三国
梦三国

  虽说梦三国在过去取得了诸多的成绩,但梦三国前进的脚步永不会停止,就在近期,梦三国又推出了一个全新版本,不但有全新英雄——梦*凌统上线,更有包括全新关卡自由匹配功能、同城交友功能等一系列新鲜有趣的元素的加入,让大家感受到了无限的惊喜。而在这个全新的2014年,梦三国也将会有一系列大动作,包括国战等大家期待已久的系统与玩法也将在今年陆续上线!

梦三国
梦三国

  梦三国成就与辉煌,离不开玩家的热情支持,在接下来日子里,梦三国将继续为广大玩家打造更好玩、更优秀的游戏;推出更多新鲜有趣的玩法!感谢各位玩家的支持与陪伴!梦三国因你们而美好!

  更多精彩请点击

  腾讯微博 http://t.qq.com/msg1678185886

  新浪微博 http://t.sina.yzz.cn.yzz.cn/msango

  官方网站 http://www.m3guo.yzz.cn/

  官方论坛 http://bbs.m3guo.yzz.cn/

  快速注册 http://passport.m3guo.yzz.cn/register.aspx


梦三国极品美女 梦三国美女玩家
[编辑:支书]
相关资讯:
1月23日全服更新日志 开放新坐骑翼火龙
兵贵神速 梦三国国战速推攻略详细解析
漫画暴走梦三国 那些关于装备的故事
与妖魔的对抗!这仅仅只是实战前的演习
超级无敌小鸟人 梦凌统娱乐心得解析
你不知道的梦三国 副本攻略详细解析
1月23日全服更新日志 开放新坐骑翼火龙
与妖魔的对抗!这仅仅只是实战前的演习
上一篇:1月23日全服更新日志 开放新坐骑翼火龙 下一篇:你不知道的梦三国 副本攻略详细解析
分享到:
梦三国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