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梦三国>综合经验>

告别坑时代!梦三国提高胜率心得分享

  友情推荐:

  梦塔防怎样提升武将星魂

  叶子猪梦三国交流群:56708341

  一年一度的寒假又来临了,小伙伴们又可以尽情的畅玩《梦三国》了,在大家欢乐的同时,或许又或多或少的遇到许多问题,那就是“坑在寒假中越来越多了!”珍爱梦三国,告别坑时代。

  本次主题是——如何在顺风局跟逆风局中增加胜利的概率!

梦三国
梦三国

  顺风局:

  顺风局一般胜率都是很大的!但不排除对面经过努力逆转结果的可能,如何保证在顺风局中稳握胜算呢?

  1.分析敌我英雄配置

  既然处于一直压制的局面,分析一下对面会不会有许多后期英雄,会不会经过一段时间发展后左右形势的变化。尤其注意一些核心英雄的发展情况跟对面核心英雄操作玩家的能力。

  2.侦查跟反隐眼一定要保持

  不要觉得己方握有很大的胜算就忽略了侦查眼跟反隐眼的存在,即使握有绝对的胜算也要保证对敌方视觉的绝对控制,不至于被敌方迅速发展起来打了一个漂亮的逆转局!

上一篇:你不知道的梦三国 副本攻略详细解析 下一篇:一梦两三年 梦三国沐浴在阳光里的味道
分享到:
梦三国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