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梦三国>综合经验>

梦三国战绩小技巧 教你如何获取S评分

  梦塔防推荐:

  梦塔防武将星魂

  叶子猪梦三国交流群:56708341

  无兄弟不梦三!公平竞技,享受游戏!

  你是否羡慕别人获得S评分?看着他们华丽的战绩是不是羡慕嫉妒恨?其实这也不是一件遥远的事情。当然啦,骄人的战绩是如何打出来的呢?看着众多大神们战绩结算时得到的一个个闪亮的“S”级评价,你有没有也想获得一个的冲动呢?今天,就让小编来给大家讲解一下S评分获得的方法吧,相信之后你也会是大家眼里的大神。

梦三国
梦三

  首先咱们要先知道梦三国军功结算的规则:

  增加战绩值途径:

  击杀英雄:相比较击杀英雄是获取战绩值的最佳途径,因为击杀给予的战绩值很高。

  助攻:助攻的战绩值增加是比较少的,在战场上不缺少对抗与击杀,相对比助攻就不是那么凸显了,因为伴随着击杀就有多个助攻的存在。

  击杀小兵、野怪:如果没有记错的话,击杀小兵和野怪应该是加1点战绩值。

  反补己方士兵:和击杀小兵一样。

  承受敌人一定伤害:这个战绩值还不知道怎么算,不过相对比来说没有击杀来的实在。

  对己方英雄的有效治疗:这是针对辅助英雄的一种福利吧,毕竟辅助类英雄没有太强的输出能力。

  放置侦查、反隐孔明灯:同上,也是辅助英雄的战绩增加方式,当然加的也不是很多。

上一篇:马上有好料 梦三国马年全新版本抢先看 下一篇:梦三国畅快的另类竞技 孙尚香Solo貂蝉
分享到:
梦三国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