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梦三国>综合经验>

梦三国对线小技巧 四点让你成为大神

  叶子猪梦三国交流群:

  叶子猪梦三国交流群56708341

  对线是一个游戏开始基础,在新年开学也是学习新技能提高对线期间的那些技巧,包括好几个方面,对线补兵和大局观等。

  前期的优势一般都是在对线期间建立起来的,所以对线期就非常重要取决了你前期的优劣势,想要取得优势你要对个个英雄有所了解,知道自己的定位在哪里才能知道自己到底在线上要做些什么。场上的英雄一般可以分为三种类型,一种是Carry输出的位置需要有很好的经济来进行装备上面的更新,GANK主要是帮助线上的队友杀人和对面的英雄进行骚扰,辅助,是帮助队友给予必要的辅助比如加血,或者是可以救人的控制技能,在线上也可以不断的骚扰对面。

  在线上需要注意的问题

  一、控线

  虽然这是一个推兵的游戏,但是兵线也是很重要的,如果你线在塔下,搞不好很容易被越塔强杀,但是你如果把兵线推的太靠前又会有被GANK的危险,所以控制兵线也是一个防止被GANK的技巧,所以一般兵线最好在河道边上,小兵是让塔打不到的地方,这就能更好的进行补兵

  二、不同英雄不同对待

  如果你的英雄比较劣势,必定要在手上留上一个逃生技能,线上不要硬来,一般可以偷偷上去点他,也可以用技能进行消耗,但是千万不要落下补兵,就算你前期比他弱,但是后期你有了装备之后并不会比他弱了。

  如果你是一个前期强势的英雄,那就可以找机会和对面干一波,但是不要突着兵线,小兵有的时候伤害能力也是很恐怖的,所以前期要注意这方面。

  如果两边的优势差不多,你就注意补兵,没事的时候可以A他几下压低他的血线,当他血线很低的时候要不就上去强干,要不他就选择回家,这时候你就可以在线上多收些兵了。

上一篇:梦三国国战前瞻 这是一场实力与智慧的试炼 下一篇:梦三国官渡心得 五强将混战所向披靡
分享到:
梦三国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