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梦三国>综合经验>

万分匹配心得分享 小菜鸟晋升的希望

  叶子猪梦三国交流群:

  叶子猪梦三国交流群56708341

  大家好,我是小坏。我不是一个大神,但是我也不是一个菜鸟,我的匹配分数也不高,只有10000分而已。但是我也想将自己匹配心得分享给大家。我知道那些游走在万分下朋友的心情,我只是想给他们说说我晋升万分的小技巧心得。我只是希望大家更加喜爱着个游戏。

  5000——10000分匹配心得

  心得分享1:

  游戏的时候你要保持向上的态度,在任何时候不要消极,要和队友好好沟通,最重要的就是全民买眼,记住眼睛不只是辅助的责任,我们依然要承担起视野的重任。没有任何一个人会甘心为你付出,为你做嫁衣。每一个玩家都想统治战场,都想成为战场上最出彩的男人,但是一个人永远不可能,靠自己,靠队友才是统治战场的根本。

上一篇:梦三国英雄配合攻略 一辈子的好基友 下一篇:梦三国新手进阶 发现菜鸟才能调整战略
分享到:
梦三国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