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梦三国>综合经验>

最犀利的战术!英雄们巧妙无间的配合

  叶子猪梦三国交流群:

  叶子猪梦三国交流群56708341

  梦三国最好的战术是什么?是配合!说到配合,梦三国百位英雄都能配合到一起,但是最佳配合少之又少,只有经典的配合才能让梦三国大陆更加拥有魅力。那么就让我们总结一下梦三里那些极品的组合,相信一定有你喜欢的。

梦三国最佳组合
梦三国最佳组合

  1 0、浦元+周泰

  装备要求,浦元,跳鞋, 周泰,跳鞋。

  分析,浦元的f有1.5秒蓄力时间,所以周泰是一个不错的选择,浦元可以更加准确的释放f技能,造成大量的伤害,浦元的好基友,必须是团控英雄,例如,典韦,貂蝉,刘备等英雄。

  9、贾诩+张飞

  装备要求,贾诩,跳鞋。 张飞,跳鞋,狗链。这套组合在6/11/16级的时候都有不错的收益。

  打法分析,贾诩要做好眼位,如果对方站位集中,直接跳f,张飞开f,暴戾邪链牙,及时跟上,一直乱A就可以了,因为有贾诩的5秒团控,三爷的强劲爆发足以秒杀一切。

上一篇:梦三国无双杯热身赛第三期 战无止境 下一篇:梦三国搞笑漫画 英雄搜救工作正式开启
分享到:
梦三国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