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梦三国>综合经验>

当游戏遇上了坑货:点支烟默默承受吧

  叶子猪梦三国交流群:

  叶子猪梦三国交流群56708341

  梦三国中总有那么几个队友是相当的奇葩,相当地让人难以忍受,到底是什么样的对友才可以做到这样呢?那以下几种你见过多少呢?见过后你是怎么反应呢?快来看看吧~~当游戏遇上了坑货,点支烟默默承受吧少年!

梦三国坑货队友
梦三国坑货队友

  1.无限送队友

  恶心指数:★★★★★

  遭遇好多次各种送还没6级愣是一个人送出去5个人头的狮子什么概念!!

  2.脏话队友

  恶心指数:★★★★★

  上来就骂怎么怎么英雄不给我换SB!他是你爸爸吗凭什么好的英雄要给你?

  队友坑没办法别着急呢骂也是打那么多字,不骂教他怎么玩也是那么多字!何必呢?你骂他十有八九他会反击!玩个游戏不至于给自己父母遭罪你说呢!如果在坑可以劝他走!不走就让他无限猥琐清兵线总是可以找到办法的!

上一篇:梦三国毒枪妙用 天生需要毒枪的英雄 下一篇:梦三国第三届无双杯报名火热开启
分享到:
梦三国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