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梦三国>综合经验>

梦三最丑英雄盘点 面容狰狞惊心动魄

  叶子猪梦三国交流群:

  叶子猪梦三国交流群56708341

  梦三国当中各路英雄豪杰,有长得十分俊丽动人的,也有一些面容狰狞让别人一看到他们就害怕躲得远远的,但是这些英雄虽然外形丑陋,但是他们外形的强力也是弥补上的外形的不足,有些英雄正是因为自身外形的上的不足,才能让对手更加的畏惧你,现在我们就来盘点梦三国当中丑的惊心动魄的英雄。

梦三国最丑英雄
梦三国最丑英雄

  蒲元

  虽然蒲元的外形还是一个人模样,但是打扮也是非常的杀马特了,头顶上还纹着一个字,一点点美感都没有,这小裙子加上吊带凸显了他的肌肉,但是着实也不美观,这么暴力的外形也是符合蒲元的风格,不管是走物理还是走法爆力,蒲元在场上都可以发挥出很强的实力,我们虽然丑的惊心动魄,但是一点都不妨碍蒲元在战场上杀敌,并且这幅皮囊也能让对面的敌人望而生却敬畏三分,虽然丑但是非常暴力,外型上也算是占了优势了。

上一篇:梦三国法爆英雄排行榜 将法爆进行到底 下一篇:梦三国骑兵突袭 五大骑兵英雄攻略解析
分享到:
梦三国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