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梦三国>综合经验>

梦三国辅助的呐喊:一切只为自己代言

  叶子猪梦三国交流群:

  叶子猪梦三国交流群56708341

  

  你只看到我高死亡率,却没看到我为队友作出的牺牲。你有你的天分,我有我的刻苦。你嘲笑我25分钟没有成型装备,我可怜你只会单机,不配去爱。你可以轻视我一局FARM的金钱,但我会用一次次助攻证明这是谁的时代。

梦三国辅助
梦三国辅助

  辅助注定是坎坷的旅行,路上少不了嘲讽与被喷。但,那又怎样,哪怕是千军万马的阻挡,我也永不言败!

  我是辅助,我为自己代言。

  忘记了多年前我的姜维也能五杀,忘记了多年前我的李典也游遍全图,忘记了多年前我的周瑜也英姿飒爽。

梦三国辅助
梦三国辅助

  好多没出过七星了,圣剑的样子已经有些模糊, 倚天对于我只在传说中......

  虽然失去了一些挚爱,但是我也得到了更多。

  跳石,是你一次次帮我的行动的更及时。

  羊刀,是你一次次帮我把高难度任务完成。

  禁锢,是你一次次帮我拯救队友于水火之中。

  蓝鞋,是你支撑了整个队伍前期的蓝量。

  青魂瓶,是你让我那不堪的6格多了一丝光彩。

  灵石,如果没有你,我可能会成为移动ATM。

  虽然骑着狮子,虽然1W多战力,虽然百分之80多胜率。但是我没开过自己的战绩,真心看不了。

梦三国辅助
梦三国辅助

  如果在路人你碰见一个辅助,你不会出装可以问他,因为辅助对于每一个英雄都有自己深深的理解和认识。

  如果在路人你碰见一个辅助,你不知道走哪路可以问他,因为辅助对每个线上的对位都有自己深刻的认知。

  如果在路人你碰见一个辅助,你想嘲笑他之前看看他身上的装备,如果有一件是为了方便自己拿人头的,那么好你可以使劲的喷。

上一篇:梦三国猥琐流英雄盘点 神器毒枪的使用 下一篇:梦三国军工须知 防止娱乐对战被踢
分享到:
梦三国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