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梦三国>综合经验>

大神评测表 现在你正处于哪个阶段?

  叶子猪梦三国交流群:

  叶子猪梦三国交流群56708341

  

  现在网络上把梦三国玩家分成了十个不同的档次,不知道坐在电脑屏幕前面的你现在正处于一个什么样的档次呢?看完文章后给自己划分一下吧。

梦三国匹配等级
梦三国匹配等级

  十级--初入此道

  不管你是因为什么理由,什么原因,你看到了,选择了这个游戏,这是缘分哈,可是你真的什么都不会,申请账号之后,进去城镇就不知道干什么了,有人邀请你确认,进游戏却不知道做什么,经常果断冲塔送一血。

  九级--酱油万岁

  如果十级的什么都不会但是你坚持过来了,并且挺住了队友的辱骂和对手的嘲笑,而且仔细观察别人游戏时候的习惯和方法,不在冲动,那么恭喜你,你跨入了梦三第一个瓶颈,酱油万岁,以后你的玩法,风格,将靠你这段时间观察别人和被虐成长,如果你都能够坚持并有所突破的话,那么你的梦三路还很长,酱油万岁,这个等级你杀的少,死的多,不买灯不辅助不开鸟,你的目标只有一个,少送点。

上一篇:梦三国搞笑对白:那些年令人无语的大神 下一篇:梦三国官渡之战解析 不一样的10v10
分享到:
梦三国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