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梦三国>综合经验>

梦三国大神心得:想成神必看九大法则

  叶子猪梦三国交流群:

  叶子猪梦三国交流群56708341

  梦三国必看九大法则,为什么?因为想要成为梦三国的大神这是必要的步骤。小编采访了大部分的梦三国大神,他们都说,这是他们的启蒙教育。看来想成神,九大法则必不可少!

梦三国大神心得
梦三国大神心得

  第一种:喜欢教别人

  本身水平不高,喜欢教别人分路,喜欢教别人出装,无脑的按部就班出一些大神视频出的装备,跳刀一声大吼,大招无脑释放,打赢打输各看天命!

  耽误别人事小,错误指引队友才最让人揪心!

  第二种:非主流 非“主流”

  “非主流”是个贬义词,指的是盲从于棒子国某些低级趣味文化的意识形态(此处有掌声)。

  非“主流”是个中性词,正如著名品牌【妹特思棒威】的口号,不走寻常路,飞一般的感觉。

  他小乔出分身,出永生,你说非主流,但是人家小乔能到20几杀,你小乔出变羊出禁锢出冲击,来个0杀20死,你说谁是非主流。

  一句话,大神的思维你永远想不通。

上一篇:梦三国第三届无双杯赛事赛程公布 下一篇:梦三国愚人节招数盘点 奇葩的损友
分享到:
梦三国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