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梦三国>综合经验>

团战?英雄?装备?官渡五大团战神器解析

  叶子猪梦三国交流群:

  叶子猪梦三国交流群56708341

  国风竞技先河,弘扬竞技潮流。梦三国以其独有的竞技模式受到了广大玩家的喜爱,无论是娱乐5V5模式、官渡10V10还是三国志大战5V5V5都是大家钟爱的竞技地图,每天梦三国的玩家们都会沉浸在这愉快的竞技地图中,今天咱们说一下官渡10V10中的五大团战神器。

  NO.5诸葛雷羽扇

  QQ图片20130912083802.jpg

梦三国官渡团战神器
梦三国官渡团战神器

  俗话说,莫装比,装比遭雷劈!作为官渡之战10V10战场上的三大扇子之一的诸葛雷羽扇可是让人望而生畏的神器!大神看到他都害怕,因为这货太狠了,一雷劈下去除了掉30%的绝对伤害,还能让人瞬间丧失100%的攻击力跟大量的移动速度。被动增加的移动速度可以给团队提供一个不错的移动光环,团战中雷扇子可以劈到一定范围的敌人,能使一定范围的敌方英雄承受巨大的伤害,另外它还是可以那些输出跟肉盾的神级武器,可以说,雷扇子在手劈遍天下无敌手!

  团战推荐指数:93点

上一篇:梦三国三国志单挑详解 武斗造福全场 下一篇:梦三国第三届无双杯正式开战 引领国风竞技狂潮
分享到:
梦三国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