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梦三国>综合经验>

值得期待!第三届无双杯Top5英雄盘点

  叶子猪梦三国交流群:

  叶子猪梦三国交流群56708341

  梦三国第三届无双杯也是开启一周了,各大区都如火如荼的征战中!今天小编就给大家盘点下第三届无双杯Top5英雄,他们是最常出征英雄,看看为什么他们那么受欢迎吧!

梦三国无双杯Top5
梦三国无双杯Top5

  无双杯Top.5

  张昭这个英雄也是非常强势。小编还记得上届星赛季决赛上希望战队的张昭。只能用一个字来形容“屌”。

  张昭是一个肉盾型法术英雄,在前期的话还是稍微有点脆的,前期的法爆伤害很高主要是1、2技能来打伤害大招的话在10分钟左右的时间会比较显著,秒一些脆皮还是没问题的,单杀的话跳过去1技能晕住一串技能打过去追着跑就行了。前期的张昭是比较贫蓝的主要是大招相当的费蓝,冷却1秒可以随时开启和关闭的。后期的话就是撑点肉法装,开着盾顶上去推塔。队友在后排找机会切入打团。

上一篇:梦三国美女英雄盘点 哪些容易当小三 下一篇:梦三国别样轻竞技 带你畅爽10V10
分享到:
梦三国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