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梦三国>综合经验>

中国好队友!敌方队友总是那么果敢睿智

  叶子猪梦三国交流群:

  叶子猪梦三国交流群56708341

  有一种生物他们英勇果敢;有一种生物他们聪敏睿智;有一种生物他们可以救队友于水火,更有1V5的实力!他们仿佛是世界上最闪耀的存在,他们就是别人的队友!也许你曾在你的梦三国生涯中遭遇过无数个别人的队友。哪怕是随机分位,你也总是感觉坑货都来到了自己这一方。别人的队友跳鞋羊杖一套组合拳下来,打的你没脾气。己方队友却是周泰、典韦跳空大,辅助不插灯、后期英雄野区万年不出头!你总是在问为何自己遭遇的队友都如此之“猪”,别人的队友为何那么耀眼?!今天,小编带你来好好分析分析!

梦三国
梦三国

  首先,你要明白梦三国是一款竞技游戏,它强调的是团队协作的威力,如果你想凭借自己的财力、能力来个1V5甚至1V10的话,那麻烦出门右转去别的游戏转转,那里才是不需要操作的土豪的天堂。如果你就是传说中的个人主义者,抢头、抢兵什么的,那就不要埋怨你的队友了,在你的队友眼里,你也不会有多么美好的形象。

  其次,如果你觉得你个人表现的并无偏差,但是队友总是差那么一点点,那么不妨指导一下他们,不过,指导并不等于“喷”,有些喷子上来就开始喷,从开局喷到结束,这样的素质实在不敢恭维,这样的喷子想必小时候父母一定比较忙,没有时间好好管教他!

  最后,如果你是传说中的理论派,请你多多实战吧。有些伪大神就喜欢用理论说话,比如“我用某某技能,你再用某某技能一接,他们肯定团灭!”你做不到,他叫说你菜。其实,他们根本不会考虑实际情况,用那些数据去自己臆想,这样的人,有时只能呵呵了!

梦三国
梦三国

  如果以上三点你都没有中标的话,你却总是遇到猪一样的队友,那只能说明:骚年,你的人品实在不好!猪一样的队友可遇但不想求,不过,遇到这样的队友往往能让你成长很多,所以,如果你想锻炼自我,那就让猪一样的队友来的更猛烈些吧!

  更多精彩请点击

  腾讯微博 http://t.qq.com/msg1678185886

  新浪微博 http://t.sina.yzz.cn.yzz.cn/msango

  官方网站 http://www.m3guo.yzz.cn/

  官方论坛 http://bbs.m3guo.yzz.cn/

  快速注册 http://passport.m3guo.yzz.cn/register.aspx

[编辑:支书]
相关资讯:
后排收割者!官渡英雄闪现组合技解析
无双杯:荆州之战 虐菜分队vs颠覆梦想
梦三国第三届无双杯比赛规则
无双杯:火烧赤壁 很屌战队vs狂草战队
Xrush加速器免费使用30天 你还等什么?
梦三国六大辅助英雄 来自友军的馈赠
上一篇:梦三国官渡攻略 英雄闪现组合技解析 下一篇:梦三国分身技能克星 那些能够3P的英雄
分享到:
梦三国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