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梦三国>综合经验>

无双杯非ban必选的英雄 热门才最犀利

  叶子猪梦三国交流群:

  叶子猪梦三国交流群56708341

  梦塔防最新消息:

  >>>梦塔防二测时间公开

  >>>梦塔防二测激活码

  梦三国无双杯已经在火爆进行中,在比赛当中不能看出有些英雄成为选手非常喜欢选择的英雄,有的时候就是因为太强了,自己选不到,那就也然你选不到就一定会被BAN掉,现在就让我们一起来盘点,无双杯当中那些火热烫手的英雄,什么原因让他们的上场率如此之高呢。

梦三国无双杯非ban必选英雄
梦三国无双杯非ban必选英雄

  蒲元

  地藏三连刀:对正前方200/450/700距离附近的所有敌方单位造成伤害

  蒲元在现今的版本有多热也不用我说,留着大光头的蒲元加上链条做武器,非常有黑暗势力的感觉,每次到了后期的蒲元只要链条甩的好,没有敌方英雄倒不了。蒲元在后期杀人越多攻击力越高,不仅能提高自身的攻击能力,还能减少对面的英雄的护甲值,现今的一哥,完全没有人敢抢。

上一篇:梦三国搞笑对白暴走漫画 诸葛中单希望秒升6级 下一篇:梦三国第三届无双杯桃园结义大区比赛视频 新疆代表队vs五月之恋
分享到:
梦三国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