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梦三国>综合经验>

梦三国夫妻Top1 神仙眷侣周瑜配小乔

  叶子猪梦三国交流群:

  叶子猪梦三国交流群56708341

  梦塔防最新消息:

  >>>梦塔防二测时间公开

  >>>梦塔防二测激活码

  周瑜和小乔可以说是梦三国中最靓的一对夫妻了,单看那炫丽的外形,衣服,相同的主题颜色,就知道他俩有多恩爱了。简直就是小情侣秀恩爱的必备首选啊有木有?对于屌丝们而言,选择周瑜将小乔呵护着,也是逆袭女神的必备有木有?

  闲话不多说,这夫妻二人在游戏中也是相当牛逼的,下面就来说说这夫妻二人的特点、技能、出装、以及配合。

士大夫
梦三国夫妻

  首先来介绍一下他俩的技能打法技巧:

  周瑜:

  裁决之光:周瑜的主要单体输出技能,高达310点的伤害以及附带的使目标周围250范围的敌人攻击有几率落空属性,让这个技能成为了周瑜最霸气的技能之一。

  自由之光:现在消弱之后,成为了周瑜最弱的一个技能。现在好像前期很少有人加这个技能了。伤害低,攻击目标少,不是绝对伤害,让它跟1技能比起来简直是天与地的差别。

  光之剑阵:周瑜的神技。绝对的神技,前期中期后期,都是一个很强力的技能。持续范围伤害,无视魔免。这两点就已经决定了他的地位。可以说是除了大周瑜最隐霸的技能。

  天助神威:刷新所有技能以及部分物品的冷却。周瑜的最强神技,是周瑜纵横中后期的依仗。无限刷新,全图传送,无限羊刀无限跳,无限冰甲。你懂的。

  小乔:

  凤凰飞舞:300点的直线伤害,前期主要的输出技能。小乔六级以前就靠它和2技能的配合,当然最主要还是要靠它,因为不管对面走位有多风骚,难道他还能多了瞬发的技能?

  凤翼天翔:280点的伤害以及两秒的眩晕,让这个技能成为小乔留人以及生存的依仗。当然有一个弱点就是0.5秒的延迟。走位如果够好,0.5秒足够躲开这个技能。所以这就要求你的预判能力必须要好。

  凤凰叹息:小乔最隐霸的一个技能。减法术抗性,还能获得视野。这对隐身英雄来说,简直是一个噩梦,比如卞玉儿隐身来杀小乔,小乔不慌不忙地往脚底下扔个技能,只要捎着玉儿,她就现身了。小乔玩的好,根本就不用带反隐的。

  凤凰剑诀:小乔最强技能,特点,秒人。当然了,这个技能最大的好处就是持续爆发,并不是一下,所以红龙鳞甲并不能完全抵挡它的伤害。

上一篇:梦三国第三届无双杯桃园结义大区比赛视频 新疆代表队vs五月之恋 下一篇:梦三国位移英雄盘点 那些拥有跳鞋能力的人
分享到:
梦三国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