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梦三国>综合经验>

梦三极品女汉子来袭 杀人不过头点地

  叶子猪梦三国交流群:

  叶子猪梦三国交流群56708341

  

  梦三国不缺少女性英雄,但是又有多少是女汉子呢?今天小编就给大家带来梦三国战场上的5位女汉子英雄。她们都会是敌方的噩梦,杀人不过头点地,希望大家善用、慎用...切记~~切记(排名不分先后)

  PS:听说无双杯这几个英雄也是经常上场的哦

梦三国女汉子英雄
梦三国女汉子英雄

  关凤

  关凤这个英雄从技能去看注定就是一个后期英雄,所以不要和敌方拼前期,前期切忌站桩与敌方对A。关凤前期只适合在敌方血少逃跑的时候给个W然后E过去收人头而已。

  中期的时候关凤团战就拥有了一定的输出,相对来说适合近身切脆皮。一个恰到好处的减速也是很容易让敌方阵容脱节的,而E技能又能帮助关凤很好的撤离战场。

  而到后期的关凤就是团战中最重要的一个爆发点。所以,搞清楚自己目前的定位,不要盲目的冲动和自大。这不是一个无敌的英雄,克制他的英雄也很多。前期更是人见人虐,怎么平安的度过自己的弱势期与如何快速的积累等级与装备是这个英雄的使用关键。

  推荐装备:血魔*元帅旗帜卷轴

上一篇:梦三国引领全民MOBA “轻”竞技浪潮 下一篇:梦三国新版本评测 圣灵龙舞剑来袭 挑战妖狐掉貂蝉小内内
分享到:
梦三国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