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梦三国>综合经验>

更新之后英雄技巧大盘点 让你受益多多

  叶子猪梦三国交流群:

  叶子猪梦三国交流群56708341

  梦三国更新之后的一些英雄小技巧,知识点可能有密漏,有些呢可能已经知道。但是凡事多了解一些,就是有帮助的。所以大家多看未了解的,多多收益,多多支持呦。

梦三国更新之后的英雄技巧大盘点

  曹洪的大招在御魔情况下不会掉自己的血,用张辽二技能做输出的时候,先变回本体,再用技能输出效果更好,典韦的分裂伤害是看攻击的人的护甲的,所以想让典韦分裂伤害高,就应该找低护甲英雄下手。

  许褚使用二技能的时候,如果对方相距过远,一段滚一段距离后会停下,目标英雄不会受到伤害。人机模式里。如果AI没魔的情况下,或者先受糜竺,曹丕耗魔。耗完时,也就相当于输出残废了。

  龙影刀的眩晕几率是变相叠加的。比如出了两个,那眩晕的概率就可以理解成,百分之18眩晕就晕,遇到了82%没眩晕,就从82%里看能不能出现另一个龙影刀的18%眩晕。

  乐进打野,非常无伤,因为野怪攻击很少,乐进几次就能把他们攻击偷取干净,如果玩家合理的把装备分配给曹华和曹节。那么就一个玩家的攻击能带出四种发球效果。对于梦甘宁和卞玉儿这种过段实际肯定会暴击的英雄,出加攻击装备是最好的。如果想让夏侯渊有完美控制,尽量多出一件控制装备。因为夏侯渊本身血薄,而且技能又都一定前摇,会造成影响。

  敏捷物理英雄中,唯甄宓可以不用出吸血和血回复装备,大招统统都附带而且冷却时间短。咱们二爷的刀法已经到了一心二用的地步了,其实在他优美的旋转的舞姿中也可以额外的用物理输出的。魏延面对单人对决,可以跳前线攒几下二技能。那样攻击会变得异常高,可能不用大招就能一爆刀秒了脆皮大半血。

  赵云大招虽然强力,可是持续时间内还是近乎零血。效果用完炮塔残留的一下,或者小弓箭手的看似不起眼伤害都会成为致命伤。所以赵云尽量前期出一个漆黑牙,或是生命旗子,关键时刻保一命,也比让别人的了400钱和许多经验助攻强。

上一篇:梦三国希望战队:没有人能阻挡我们无双杯的脚步 下一篇:梦三国路人局五大人头狗英雄盘点 且抢且珍惜!
分享到:
梦三国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