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梦三国>综合经验>

黑暗统治者!大魔王曹操家族成员解析

  叶子猪梦三国交流群:

  叶子猪梦三国交流群56708341

  

  国风竞技先河,弘扬竞技潮流。梦三国以其独有的竞技模式受到了广大玩家的喜爱,无论是娱乐5V5模式、官渡10V10还是三国志大战5V5V5都是大家钟爱的竞技地图,每天梦三国的玩家们都会沉浸在这愉快的竞技地图中,今天咱们说一下曹魏政权的家族核心,黑暗霸主曹操一家。

梦三国曹操家族
梦三国曹操家族

  父亲:曹操

  黑暗霸主雄霸天下,曹操在三国中就是一个雄才大略的人,在梦三国中依然是一个叱咤风云的人物,黑暗霸主曹操是一个在黑暗中横行天下的人,在白天他的实力相对较弱,无论是法术输出还是身体的其他方面,黑暗霸主曹操在白天中会有很大的削弱。但是在黑夜,黑暗霸主可是相当变态的,在减速还是禁魔,以及法术输出方面都是非常恐怖的。在掌控战场方面,曹操的战场掌控能力也是无可匹敌的。

  推荐出装

上一篇:梦三国奇葩队友 路人中经常遇见的坑爹货 下一篇:梦三国游戏账号管理说明 进行废弃账号回收
分享到:
梦三国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