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梦三国>综合经验>

征服九尾狐仙!挑战妖狐十大远程英雄

  叶子猪梦三国交流群:

  叶子猪梦三国交流群56708341

  

  挑战妖狐作为梦三国中的一个每周限时开放关卡副本,从今年诞生之后收到了广大玩家的喜爱,同时关卡宝藏卡中的九尾狐仙也是目前最强的暗金坐骑!梦三国为了限制暗金坐骑的稀缺性以及满足广大玩家对挑战妖狐地图的喜爱,一般会在每周四、周日日期间才会开放,开放挑战妖狐地图。下面咱们盘点一下挑战妖狐地图中十大受欢迎的远程英雄

梦三国挑战妖狐关卡攻略
梦三国挑战妖狐关卡攻略

  NO.10梦*孙玲珑

  作为一个强力输出,梦*孙玲珑在挑战妖狐中的欢迎程度不低,同时梦孙可以去打木桶打到反隐*孔明灯。所以在与妖狐较量中远程英雄选个梦*是很必要的。

  NO.9张昭

  张昭全身上下都是技能,配合装备,技能伤害非常高。白袍法师的法术输出可不是名不虚传的哦!挑战妖狐中他也是抢手货啊!登场率非常高。

梦三国挑战妖狐关卡攻略
梦三国挑战妖狐关卡攻略

  NO.8马云禄

  作为梦三国中数一数二的输出,马云禄不但拥有强大的体质,而且输出高、攻速快!马云禄在挑战妖狐中也是数一数二的大输出啊!这个女人不同凡响。

  NO.7黄忠

  这个有着梦三国恐怖输出的老头子,在挑战妖狐地图中可是相当吃香的哦!因为他射程远,而且二技能附带眩晕效果,假如你的攻速在2.94以上那么触发眩晕的几率非常大,是个不错的输出加控制英雄。

上一篇:梦三国游戏账号管理说明 进行废弃账号回收 下一篇:梦三国搞笑暴走漫画 英雄之间的最美谎言
分享到:
梦三国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