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梦三国>综合经验>

一周人气Top5:路人娱乐五大火爆英雄

  叶子猪梦三国交流群:

  叶子猪梦三国交流群56708341

  

  国风竞技先河,弘扬竞技潮流。梦三国以其独有的竞技模式受到了广大玩家的喜爱,无论是娱乐5V5模式、官渡10V10还是三国志大战5V5V5都是大家钟爱的竞技地图,每天梦三国的玩家们都会沉浸在这愉快的竞技地图中,今天咱们说一下竞技场中的五大路人争抢的英雄。

  NO.5张郃

  纵横天下的张郃,张郃的原型取自DOTA中的幽鬼,但他和幽鬼由于好多不同。梦三国中的张郃跟有闺女相同的一点是,都是数一数二的后期!张郃在官渡10V10中更是一个强势的英雄,配合官渡战场上独有的毒枪,张郃从前中期就可以随时切入战场抢杀敌方皮脆的英雄。而且张郃的彪悍生存能力也是毋容置疑。在路人局中,张郃几乎场场都可以拿到最佳只要你会玩。

  NO.4黄忠

  黄老爷子绝对是很多玩家争抢的一个抢手人物,黄忠在当年梦之英雄还未出现的时候,黄老爷子的抢手程度绝对在梦三国中是数一数二的。现在梦之英雄的诞生多少让他的人气有所下降,但是这也丝毫不会英雄黄忠的抢手程度。黄忠在战场上的击杀能力还是众人皆知的,在路人局中黄忠的抢手程度绝对丝毫不减的。

上一篇:梦三国蒲元SOLO心得 不服SOLO 下一篇:梦三国副本攻略:挑战双雄五大必选英雄
分享到:
梦三国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