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梦三国>综合经验>

请叫我真汉子!拥有恐怖输出能力的英雄

  叶子猪梦三国交流群:

  叶子猪梦三国交流群56708341

  

  导读:梦三国中有些英雄不太需要装备支持,凭借4个技能的输出能力就屈指可数。今天就给大家带来——梦三国高输出英雄解析,请叫我真汉子!

  本次盘点top5分别是:乐进、曹彰、张飞、甄宓、吕布

  Top5.乐进

  乐进,w的突进,e的反杀,r的攻击偷取,物理英雄的克星,霸气的f任何状态都能清除,就连华雄的f也能破哦!但是手短是硬伤!遇到马云禄,大乔这样的放风筝英雄果断泪奔,你们这是逼我出跳啊!

  Top4.曹彰

  曹彰,攻速最快的英雄,极限攻速3.57,邓艾其次3.45,曹洪太史慈3.13,r技能的额外高伤害,前期补兵刷野无比流畅!e技能团队攻击攻速buff加成,变身之后硬霸的狩猎本能,获得生命值低于50%敌人视野,并且敌方生命值低于30%会有几率造成倍击效果,唯一缺点就是没控制,但是也不能掩盖一颗dps的心!

上一篇:梦三国司马懿克星详解 克死你没道理 下一篇:梦三国胜利的根本 怎样成为一个铁血真汉子
分享到:
梦三国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