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梦三国>综合经验>

梦三国新版本点评:梦孙策火爆来袭

  新竞技——趋向合理、完美

梦三国梦孙策

  为玩家的视觉综合考虑,不但在一次次的视觉更新上下大工夫,本次更新更是在竞技的视觉效果上再次着手改进,优化了部分英雄技能效果的美术表现,吸血与加血表现优化,为玩家的战斗提供更加良好的辨别感。

  为玩家的英雄智能机制进行优化,统一优化了英雄的攻击AI,现在会优先自动攻击指向性技能击中的单位。

  道具方面:再次调整道具的合成与效果,让玩家在游戏道具合成方面更加顺畅合理。更新“封魔剑”“封魔天书”的道具效果,让竞技场更加趋向合理和完善。

  英雄方面:除推出新英雄外,合理调整现有英雄的综合平衡性。加强英雄代表:曹洪、大乔、许褚、马谡、刘禅、黄舞蝶、梦*许褚、邓艾、小乔、袁术、典韦、徐庶等。削弱英雄代表:凌统、司马昭、李典、文鸯等。

上一篇:降临吧梦英雄!梦三国玩家原创英雄梦*吕布 下一篇:梦三国原创英雄:梦*夏侯惇的群狼之战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