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梦三国>综合经验>

你也是游戏策划!梦三国英雄设计活动火爆进行中

  玩了多年游戏的你是不是对游戏策划这一职业充满了好奇与期待?!

  看着屏幕里奔跑、释放技能的英雄,你是不是很想知道这样的英雄是怎样被设计出来的,又或者你也想设计一个你心目中的英雄?

  那就请来参与梦三国正在进行的“10万重金悬赏,征集MOBA游戏史上首个由玩家设计的英雄”的活动吧!最终被选中的玩家所设计的英雄不但有机会成为梦三国下一个登场的新英雄,该玩家更可以拿到10万元的丰厚奖金!同时,他所设计的英雄在上线之后,也将成为MOBA游戏史上首个完全由玩家设计的英雄!

梦三国

  活动时间:8月22日——8月28日

  作品要求:

  1、投稿设计的英雄须为非梦之系列英雄

  2、英雄原型必须为三国史实可见,杜撰英雄本次设计暂不采纳

  3、参赛作品必须是本人原创,否则取消相应奖励。

  活动地址:http://www.m3guo.yzz.cn/news/bulletin/1408684840.html

  同时,为了感谢各位对梦三国的支持与厚爱,本次活动的奖励也将再次加码!除了原本会给予最佳设计者的10万元外,原定的10个优秀设计奖也提升到了50个(奖励为最终被采纳制作的英雄的不绑定英雄卡),同时,所有参与活动本次活动的玩家均有机会获得该英雄的绑定英雄卡,百张绑定英雄卡等你来拿,就为你的设计!版本更新后,最终采纳的设计者的所在大区更将会开启全区福利!

梦三国

  怎么样?这样的活动你是不是已经心动了呢?那就赶紧来参与活动吧,把你的想法告诉大家,10万大奖等着你,MOBA游戏史上首个由玩家设计的英雄等你来创造,你也可以是个游戏策划哦!

  更多精彩请点击

  腾讯微博 http://t.qq.com/msg1678185886

  新浪微博 http://t.sina.yzz.cn.yzz.cn/msango

  官方网站 http://www.m3guo.yzz.cn/

  官方论坛 http://bbs.m3guo.yzz.cn/

  快速注册 http://passport.m3guo.yzz.cn/register.aspx


叶子猪梦三国交流①群(满)叶子猪梦三国交流群56708341 

叶子猪梦三国交流②群(新)叶子猪梦三国交流②群251053058

叶子猪梦三国专区微博:

叶子猪梦三国2014星赛季赛事直播:>>>点击进入<<<

[编辑:支书]
上一篇:梦三国黄忠出装加点打法攻略解析 下一篇:不以风骚惊天下:梦三国形象最炫英雄盘点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