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梦三国>综合经验>

不以风骚惊天下:梦三国形象最炫英雄盘点

  国风竞技先河,弘扬竞技潮流。梦三国以其独有的竞技模式受到了广大玩家的喜爱,无论是娱乐5V5模式、官渡10V10还是三国志大战5V5V5都是大家钟爱的竞技地图,每天梦三国的玩家们都会沉浸在这愉快的竞技地图中,今天咱们说一说那些不以风骚惊天下,便已炫酷震世人的梦三国最美形象英雄。

  NO.5邓艾

梦三国最炫英雄
梦三国最炫英雄

  邓艾自从改版后不但实力较之前更加强劲了,在形象设计方面更是帅气十足,作为**龙族的后裔,龙族气质不减,招牌式的长辫更加偷露了几许个性,身后龙族形象缠绕霸气十足哟。手中长爪利器更是让人顿生寒意,一阵杀气铺面而来,法师要小心咯,不要注视他的帅气形象而忘掉了逃命的重要性啊!专克法师哦。

上一篇:你也是游戏策划!梦三国英雄设计活动火爆进行中 下一篇:速度决定高度:盘点梦三国初始速度高的英雄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