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梦三国>综合经验>

梦三国谁是你心中最肉英雄 来打我呀!血条可嘲讽

   说说你心中的肉盾,梦三国最肉盾英雄盘点!梦三国所有英雄当中谁是梦三国第一肉的英雄呢?在我心中黄盖毫无疑问居榜首!小编来盘点下梦三肉盾英雄吧!

梦三国黄盖
梦三国黄盖

   No.1黄盖

  黄盖一般都刷野,只要敌方没有一直抓黄盖,前期的经济成长很快的。出了双抗就可以参战了。

  由于技能效果黄盖需要背朝敌方,才可以降低伤害。敌人打的越凶黄盖技能越是爆发,敌方血就掉的越快,低血量的英雄无法在黄盖眼前晃悠太久!因此人称“菊花盖”

梦三国张莺莺
梦三国张莺莺

  No2张莺莺

  说道张莺莺小伙们无一不知((*^__^*) 嘻嘻……都是波大惹的祸)

  由于技能的效果可以增加法抗对付法师比黄盖更有力度,但是经济成长比黄盖要慢些,因为莺莺妹子一般都是给队友拉野(你们真好意思让妹子拉野),要不绝对不亚于黄盖!

梦三国司马懿
梦三国司马懿

  No3司马懿

  司马懿可以说是一个克制大肉的英雄,一般肉盾在残血的时候是最活跃的时候,风骚走位什么的,各种飘逸,御魔,往往残血的大肉众人都打不死,但是司马懿就不一样了。一个大招,管你怎么跑都的回血泉。司马懿的技能又有回血效果,而且可以持续对周围敌人造成伤害,因此适合出肉装,打起来会更凶猛。

梦三国马超
梦三国马超

  No4马超

  真是好久没看到马超哥哥了。自从出了梦马超,马超上场越来越少,但是随着梦马的消弱及梦三国竞技的发展,马超又重新回到舞台了。马超很早以前就是出双抗了,但是许久未问世了。

  马超出了专属出了烧,持续输出非常霸道!如果对手没有御魔,有几个武将可以在他面前挺上10余秒,马超只需要肉起来,抗住敌将火力,就可以带领队友走向胜利,可以说是梦三持续伤害最高的英雄。

梦三国陆逊
梦三国陆逊

  No5陆逊

  陆逊的口头禅就是“打我啊!笨蛋”。你说他能不出肉装吗?

  陆逊瞬间输出很高,虽然本身是法师,但是比起法系装备,肉装更适合陆逊。这样可以让他在战场站的更久,不容易被击杀。大招范围并不大,需要靠近敌将,不需要你物理输出,只要靠近敌方使用技能然后让被动技能触发就可以杀敌!因此塑造一个大肉陆逊是一个不错的选择。

  当然由于每个人的理解和个人出装都是不一样的,甚至是对线和打野所得经济在不同时间也是不同的。小伙伴们也来说说你心中的肉盾吧。


叶子猪梦三国交流①群(满): 叶子猪梦三国交流群56708341 

叶子猪梦三国交流②群(新)叶子猪梦三国交流②群251053058

叶子猪梦三国专区微博:

[编辑:洋洋]
上一篇:梦三国官渡五大神级英雄 出装和打法解析 下一篇:看准脸打 教你如何针对官渡各种恶心英雄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