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梦三国>综合经验>

切后排之九大猛将 《梦三国》团战有他攻无不克

  切后排一词,对于很多人来讲并不陌生,在团战时有明确分工,才能够更好的配合好队友对敌人造成最有效打击,后排一般都会有主要输出或者场控法师等在猥琐输出,只要在团战开始时有一个进行后排切入,控制和骚扰或者直接击杀他们,给团战带来胜利的几率也就大大提高了。

  徐晃

  不败将军徐晃,因为他的大招赋予了他第二条命,并且其他技能也非常实用,因此成为梦三战场上的热门人物,徐晃在娱乐中烧刀跳鞋是很常见的出装,徐晃的打法也多种多样,能够前排扛伤害,也能够轻松切后排,官渡里徐晃也有出隐刀和破甲流的打法,直接隐身切入后排敌方主要DPS或脆皮。

  庞德

  庞德在有跳鞋的情况下,切后排是非常容易的事情,并且破甲流的庞德在对单体进行输出时爆发是非常高的,大招减少的护甲加上破甲等装备的输出,能够令被切的敌人被直接秒杀或者打残,庞三刀,可不是浪得虚名的。

  张郃

  有大招的张郃切入战场是非常容易的,切入后排更是家常便饭,娱乐里的张郃,常规打法是烧刀,然后就尽量堆肉,官渡中张郃首选的装备是毒枪,并且要升级大毒枪,直接开大后切入后排开启大毒枪,前中期的毒枪伤害是非常高的,配合张郃的技能,是非常变态的。

上一篇:梦三国没了大招瞬间由神变菜的英雄TOP10 下一篇:梦三国表里不一的反差英雄 有人不可貌相称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