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梦三国>综合经验>

梦三国官渡大战10v10:盘点梦三国官渡五大强势法师

  国风竞技先河,弘扬竞技潮流。梦三国以其独有的竞技模式受到了广大玩家的喜爱,尤其是官渡10V10,凭借激烈的战斗和绚丽的画面,深受玩家的喜爱,游戏中大家可以随意吐槽,热闹非凡。在这里不论是大神还是菜鸟都有自己的独到之处,在这里完美的团队表现才是胜利的关键,个人作用在这里被削弱了很多。当然英雄选择的范围也更广,玩家尽可能寻找自己喜爱的英雄,当然还是有个别英雄不受大家待见,下面就盘点一下官渡10V10五大强势法师。

梦三国张纮
梦三国张纮

  NO.5:张纮

  张纮,东吴二张之一,能力出色,技能见长,是一个单杀能力极强的人,限制能力出色。张纮是“东吴二张,拆塔无双”的人物之一,技能伤害出色,配合二技能常常能在战场上非常轻松的玩死一个敌人,此外,三技能也是他比较另类的技能,在对线时也是限制敌方法力值的神技。

梦三国张昭
梦三国张昭

  NO.4:张昭

  东吴二张之首,绝对的技能输出跟技能拆塔英雄,实力强劲,张昭在三国中就是孙策临终的托孤老臣之首,内事不决问张昭!张昭在梦三国中混身上下是技能,只要有蓝,他的技能就不会停,根本停不下来!张昭在战场上的恶心实力还是很变态的,打团他们在战斗中骚死对面的那些英雄,还能偷塔,霸气程度真心不低。

梦三国马谡
梦三国马谡

  NO.3:马谡

  外号小诸葛的马谡可是梦三国中打爆全场的一把好手啊,虽然初始移动速度低,但是自身的三技能却是能弥补他的初始弊端,马谡不但法术爆发能力强悍,而且控制能力跟法术输出能力都很不错,是梦三国中法术输出的一把好手,同时配合自己的三技能闪烁技能,能在战场上霸气无比,游刃有余,纵横战场。

梦三国曹冲
梦三国曹冲

  NO.2:曹冲

  曹冲作为玩家自创的新英雄,有着很强大的爆发能力、生存能力和控制力。作为一个强势的法术输出,在官渡战场上他的压制能力还是非常强劲的,无论是在对线能力还是支援打团上,曹冲的实力都是异常强大的,在官渡战场上,曹冲还真是一个人见人惧的强势法师。

梦三国周瑜
梦三国周瑜

  NO.1:周瑜

  美周郎的实力自不必多说,周瑜的无限刷新让任何英雄都头疼,周瑜的实力强劲在他的无限刷新上,在战场上,出完飞鞋跟羊刀的周瑜就已经踏上成神之路了,玩周瑜要求你的操作能力过硬,一般人的手速是跟不上的,周瑜出完飞鞋羊刀,在战场的上的压制程度无限扩大,无限控制无限打你,老实了吧~

[编辑:洋洋]
上一篇:新英雄:不一样的江东美女梦小乔技能介绍 下一篇:综合攻略:盘点中好恶心的五大隐身英雄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