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梦三国>综合经验>

梦三国综合攻略:打中路的大神必禁的五大英雄

梦三国刘备
梦三国刘备

  NO.2:刘备

  刘皇叔的必禁愿意有很多,比如他的二技能可以让对面的紧凑队形分散,而且可以配合自己的一技能让对方受到更强烈的打击,这些都是致命的,三技能改版后,对团队的贡献更加明显。最恶心的是刘皇叔的大招,在团战中刘皇叔可以瞬间将我方队员变为是敌人的两倍,敌方的大家是非常变态的,所以皇叔也是必禁的英雄,这个大家都是没有异议,谁都不希望双方有一方拿到刘备。

梦三国曹丕
梦三国曹丕

  NO.1:曹丕

  黑暗帝王曹丕必禁的程度绝对是100%。这货不但有梦三国最恶心的禁魔大招,而且这货前期对线就能限制我方英雄的蓝量以及技能的释放,让我方的技能释放受到很大限制。三技能的禁魔效果更是让我方在团战中受到很大限制,在他范围死亡会给他增加智力属性点,甚是恶心。大招自然不必多说,能让拥有他的一方获得最大的技能释放优势。所以,曹丕的必禁程度也是必须的。

[编辑:洋洋]
上一篇:综合经验:刘氏大家族能人异士大盘点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