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梦三国>综合经验>

梦三国综合经验:刘氏大家族能人异士大盘点

  这又是盘点家族的第三篇了,今天为大家继续带来三国大家族的盘点,这次是刘氏家族,咋说了,他们都是汉室宗亲,乃正统啊!,但是这次有点坑的人是姓刘的太尼玛少了,所以说这次大家就将就一点看吧!

梦三国刘备
梦三国刘备

  TOP4:刘备

  刘家的老大,也是我们的汉室宗亲,刘皇叔,在比赛中比较的少见,现在经过开发和技能的加强,匹配中开始热门了起来,三个技能特别的恶心,完全就是一个辅助,我想到一个例子,对面有刘备,我们这边有猴子,刘备开大,然后一个发育的好的英雄去踩,就会有了分身,这时候猴子变分身,你们就有两个后期了,对面就直接吓尿了!

梦三国刘禅
梦三国刘禅

  TOP3:刘禅

 

  我们可爱的后主么么哒,梦三国中的高富帅,在现实中,非常的昏庸,但是在游戏中非常的给力,WEF都是比较高的爆发技能,在有段时间,非常的火,但是,慢慢的被淘汰了,他的R救人技能有多么帅气大家都是有目共睹,曾经要求强烈的和谐,但是随着英雄的冷门下去,就不了了之。

 

上一篇:综合攻略:盘点中好恶心的五大隐身英雄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