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梦三国>综合经验>

梦三国英雄攻略 斗神战魔张辽狂怒来袭

  大家好,欢迎关注本期的梦三国英雄攻略,本期的英雄是斗神战魔—张辽,作为老牌明星的张辽,他的特点就是变身,在一次全新的改版后,张辽变成我们现在的这个可以随时变身的英雄,这个原型为龙骑士的dota英雄已经成为梦三的特色英雄了,本期小编一最新的即将消弱更改的张辽给大家来一个简易攻略吧。

  英雄背景:

梦三国
梦三国

  斗神战魔张辽,魔族五子良将之首,乃魔族之中最为嗜斗的勇猛战将。他的“战魔刀”锋锐无比,通过聚集战魔斗气舞动万千刀光,横扫千军;张辽攻守兼备,手持一顶“斗神盾”,坚固厚实,更可作凶器使用,猛击对手可令其身首异处,立刻毙命;作为鬼域战将,张辽流有魔神之血,他的肌肤刚硬无比,即使受伤也能在很短时间内快速痊愈;魔神之血在张辽愈战愈勇时还能使他变成真正的“斗神战魔”,拥有永无止境的疯狂战斗力。张辽对曹操忠心耿耿,为魔族建功立业,在魔族之中受万人敬仰,是人、神二族十分头痛的强大对手。

  技能讲解:

  战魔狂刀:

  向面前围扫出刀光,对敌方单位造成伤害,随后根据受到伤害的人数再造成一次伤害,人数越多伤害越高,并回复当前伤害的20%的生命值。

  技能评价:距离远范围广,而且蓝耗低技能CD短,但是在张辽面前这是个中庸技能,因为张辽前期的蓝耗伤不起,基本就是两个就没蓝了。

  斗神盾击:

  猛击身旁的敌方单位,造成伤害并晕眩,自身护甲值越高,伤害越大,斗神战魔形态下施法距离提升1倍,但晕眩持续时间只有50%。

  技能评价:技能晕眩时间超长。使得这技能1级就非常实用。但由于每级只加0.25秒晕眩和20伤害。不加施法距离也不降CD或蓝耗,所以此技能一般只点一级。

  魔神血统:

  斗神形态时提高自身护甲,战魔形态时提高自身攻击速度,切换形态时,魔神血统效果提升100%。

  技能评价:张辽的输出与防御资本,使其在两种形态下的他拥有了十分强悍的能力,基本可以当做主要技能使用,毕竟在六级以后你将迎来一个移动炮塔。

  斗神战魔:

  变身为斗神战魔,拥有500远程攻击能力,每次攻击会对目标及其周围的敌方单位造成同等伤害并减速,目标会额外受到腐毒持续伤害效果(辅助法球,可与被动法球攻略)

  技能评价:核心技能。前期一级变身时的带的毒打人很痛。加上被动所加的攻击速度,使得张辽在前期被压的情况下只要有了大招就可以进行反压,打钱,使张辽后期显得一样的强大。

  装备推荐:

  瞬移*疾电靴:跳,是张辽在某次大改版后出来的,其目的在于使用它那变身之后拥有双倍的盾击范围,在斗神形态下开大,获得双倍速度加成,然后跳过去直接晕,狂输出。

  真*炎龙双股剑:可以将大招状态下的张辽最大威力发挥出来

  御魔*青钢枪:无论是谁,后期只要是DPS都需要一把御魔枪来保证自己的生命与进行输出,张辽也一样,大招情况下开启御魔,直插敌人后排英雄。

  嗜血*魔天抡:给予的攻速支持与伤害都是张辽需要的,合成平滑,小件优势大.前中后期皆可用。

  守护*无双战甲:最大化的保证自己的生存能力与输出能力。

  永生*玄武之盾:撑血撑属性,作为一个力量英雄,没有一个不会不出永生盾的,尤其是张辽这个以力量属性来输出的英雄。

  英雄总结:

  清兵带线效果恐怖,但团战时W技能只能用来回血,E技能可以理解为一个巨控,R技能斗神形态下是防御逃逃跑,但在战魔形态下攻速十分显著。但需要十分注意的就是把握farm与push的节奏,张辽并不是一个真正的大后期,拥有御魔枪等一系列装备后.,配合队友一波上高地才是王道。 

[编辑:豪气三国梦]
上一篇:诗酒剑侠之断肠人曹植 梦三国英雄攻略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