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梦三国>综合经验>

梦三国英雄攻略之东吴富商鲁肃出装推荐

  鲁肃,梦三国有史以来最厉害的奶大力,技能中有两个就是为辅助而存在的奶技能,个人感觉虽然他不怎么会杀人,但是被人也好难把他杀了,在有蓝的时候,他就是一个微缩温泉啊,奶的技术太给力了。

  英雄背景:

梦三国
梦三国

  鲁肃,出生于鲁商世家,家财万贯,交周瑜为挚友,从此为东吴神族效命。他善用金钱攻势,使钱财叫人意志不定,攻破其心;他还用万金收买空间小鬼,使自己穿梭于异地之间;胯下神象更是能够在关键时刻施展蛮横之力,强烈的震击使人身心俱裂。鲁肃慷慨豪爽,多谋善断,不仅为神族提供丰厚的资金供给,还在多次战役中出谋献策,立下诸多丰功伟绩,深得神皇孙权的器重,是神族杰出的智勇之将。

  技能介绍:

  开仓济粮:

  使周围范围550的友方单位恢复生命值,自身效果翻倍,并对敌军造成伤害。

  技能评价:奶技,当然也会造成伤害,当然对敌人而言太不明显就是啦,前中期拥有很好的续航能力,后期稍显疲惫,不过在团战适当时机释放可以大幅度提升团战胜利的希望。

  炸死回城:

  短暂无敌,6秒后将自己传送回基地,生命值过低的时候无法使用,技能可以随时中止。

  技能评价:比大招冷却还高的技能,估计全梦三最猥琐的就是这个技能了。该技能可以当做集禁锢与回城令为一体的技能,而且可以随时停止,而且就因为该技能,只要你用得够溜,估计对面连抓你的心态都没有了。

  富甲之光:

  提升战场中所有友军的生命回复速度。

  技能评价:全地图回复光环,只不过相比较曹植的回蓝光环,这个回血光环的效果实在是太不理想了,个人评价:食之无味,弃之可惜。

  暴怒践踏:

  原地对身边的敌军造成伤害,随后跳起对目标区域的敌军再次造成等量伤害,受到伤害的所有敌军降低45%的移动速度,持续3秒。

  技能评价:伤害中等,清兵还算可以,但是技能的耗蓝量实在是太过于恐怖,在前期这个技能基本用不了几次,甚者还不如用W技能来清兵,典型的鸡肋技能。

  装备推荐:

  恩惠*帷幄鞋:鞋子的方面使用恩惠不仅可以提升自身的奶力效果,弥补鲁肃的蓝量尴尬效果也是很明显的。

  诸侯*官印:减少技能的耗蓝量并提升技能的伤害与冷却时间,对与鲁肃这个技能伤害中庸,耗蓝量巨大的英雄来说,实在是一件神器啊。

  霜环*玄光银铠:首先增加鲁肃的蓝量与护甲,提升鲁肃的生存能力,其次可以很好的克制对面的输出英雄的输出能力。

  专属*武器:作为唯一一个高伤害的大战,鲁肃的强化大招的效果就很明显了,不仅提升自己的伤害,也可以跟好的吸引仇恨以及清兵能力。

  治疗*血泊玉石:缺蓝的肉法神器,在后期团战生存可以对鲁肃起到至关重要的作用,即使死了也能为队友最后奶一口。

  妖法*祭灵法杖:虽说鲁肃以奶闻名于世,但是作为一个法师,羊刀对他的提升绝对是很大的。一个强力控制,谁不喜欢。

  英雄总结:

  辅助、抱团神者,超级加油站,跟己方后期一路,保障他的安全以及回复,让其更快地做出所需要的基本装备,然后跟队友抱团推进,毕竟你是一个团战英雄,你所要做的是奶队友,吸收伤害。毕竟鲁肃的贡献就是为团队提供回复能力,因此抱团打消耗是鲁肃最喜欢的节奏。 

[编辑:豪气三国梦]
上一篇:邪刑天重生之徐晃重构 梦三国英雄攻略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