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梦三国>综合经验>

梦三国英雄攻略之小诸葛马谡之街亭复仇战

  本期带来的英雄攻略是马谡,梦三国中最强大清兵法师之一,诸葛亮的弟子,萝莉他老爸,可是操作度却稳胜他师父。

  英雄背景:

梦三国英雄攻略
梦三国英雄攻略

  马谡,天机族神算之才,乃诸葛亮的得意门生,其体内流淌着最纯正的天机族血液。马谡天资聪颖,年纪轻轻便早已领悟天机玄光之术的要诀,但凡操于己手之玄光,均为敌人之噩梦;其最得意之技乃玄光激射,无数玄光如泉涌般射向敌军,顷刻间敌军荡然无存。马谡受诸葛丞相之命,为西蜀尽忠职守,更多次在战场上出谋划策退敌取胜,可谓无限风光,但唯有女儿萝莉,才是他真正的快乐本源。

  技能介绍:

  极光波动:

  在目标区域内施展玄光爆破,使其中的敌方单位受到伤害。

  技能评价;:冷却快,伤害高,是马谡的主力技能,不过蓝耗是个问题。

  光裂弹:

  召唤玄光精元,使指定范围内的所有敌人受到伤害并眩晕2.00秒,技能会在释放后延迟0.50秒后生效。

  技能评价:马谡的最强控制也是唯一的控制技能,伤害不俗,眩晕高,唯一缺点就是延迟高,导致命中率欠佳。

  混元球:

  每过一段时间或者施放一次技能可储存一个混元球,每个混元球可增加的移动速度,混元球最多可储存5个。(消耗5个混元球可瞬间移动至指定位置)

  技能评价:强力技能,拥有强大的速度加成,可在关键时刻切入战场或者逃离战场。

  玄光激射:

  发射两次玄光,每次发送三道,每次间隔0.57秒,随后再向正前方射出三道单独的玄光(每道玄光可对经过的敌人造成伤害,玄光发射的角度均以英雄的正面朝向为准)

  技能评价:这是一个十分考究玩家的技术与时间的技能,如果释放不当就会空大,而时间过早或者过慢则浪费技能。

  装备推荐:

  瞬移*疾电靴:虽然马谡自带跳鞋,但是蓄力过长,而且不够使用,建议选择跳鞋,毕竟马谡的施法距离实在是太短。

  妖法*祭灵权杖:变羊杖是个很好的先手控制技能,先羊再接马谡的其他技能,就会变得很容易,而且增加的智力属性也是马谡作为一个法师的资本。

  抵挡*红龙鳞甲:很多时候对方跳石过来,可能还来不及开跳走就被一套控到死了,所以这时候,一件红龙甲时间不错的选择,更何况他还提供不错的属性

  诸侯官印:马谡的耗蓝实在是高,因为他技能个个要蓝,诸侯就是降低耗蓝量的装备,而且还可以降低冷却提升伤害,增加生命值。

  霜环*玄光银铠:这是一件后期对付敏捷输出英雄的神器,而且在追杀残血与隐身英雄都是神一般的效果。

  专属*武器:如果法师的大战很疼的话,基本都会出专属,马谡也不例外。

  英雄总结:

  作为一个有控制有爆发有移动速度的英雄来说,马谡的定位是一个游走GANK带节奏的英雄。前期买青魂瓶控精元,上下路游走GANK,由于马谡的控制技能有0.5秒的延迟,因此,在羊杖没有出来的时候,可以由线上队友先手控制,然后接E技能的控制,这样可以保证稳稳地晕到对手,也就保证了GANK的成功率。马谡作为一个脆皮的法师爆发,团战的时候应该尽量抓对方走位的失误,控制或者秒掉一些关键性的英雄,如果没有机会,则是在后排放技能,并且保持在团战开始之前有一个跳鞋或者R技能在手。 

[编辑:豪气三国梦]
上一篇:月神黄月英为爱而战 梦三国之英雄攻略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