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梦三国>综合经验>

梦三国英雄攻略 灵波水娃梦宋宪英装备推荐

  梦*宋宪英是梦三国1最后出的一个英雄,因为到现在为止出的两个英雄都是梦三国1没有的英雄,不过还好梦宋宪英的外表以及技能都是十分给力的原因,导致梦宋宪英现在的人气度比宋宪英还高。

  英雄背景:

梦三国
梦三国

  梦*辛宪英,是“福娃”辛宪英周身的祥光所化,这道生命之光可随时幻化成人形,以梦*辛宪英的身份出现在人们面前。虽为祥光所化,她却天生具有另一生命元素——水之能量,她因此生得灵动可人,十分讨人喜爱,被称为“灵水宠儿”。看着她的眼睛你就仿若融进了一汪清泉之中,就算身在险境也毫无察觉;在她周身流串着许多水泡泡,她自己常常抓来玩乐,必要时更可化作攻击利器,叫人想不到一个可爱的泡泡也能具有如此杀伤力!梦*辛宪英看似如水般温柔娇弱,实则顽皮捣蛋,活泼至极,经常与小伙伴们一起捣蛋,让大家头疼不已。

  技能介绍:

  水爆:

  将高密度的灵水球向一个方向抛去,碰到当然时水球爆开对周围单位造成伤害并眩晕,水球爆开后在地面形成水谭。

  技能评价:伤害可以,距离范围不错,是个梦宋宪英的主要输出技能与控制技能。

  灵水波:

  向前方发射一道灵水波治疗途中的友军,经过的路上会形成水域。

  技能评价:能治疗友军的技能永远都是好技能,曹洪的E也不例外。

  水潭:

  技能会形成水域,水域内的敌军会降低移动速度并造成持续伤害。

  技能评价:娃娃的技能核心,你可以首先由灵水波降低移速,然后又水爆砸人,反正能减速能伤害,而且还是技能附带的。

  水灵脉冲:

  扔出水灵珠在目标区域炸飞并减速敌人,同时形成水灵结界,然后结界外敌人的攻击与技能都无法对友军造成伤害。

  技能评价:范围无法造成伤害,如果对面切入的话,直接扔友军直接保护,再也不怕对面典韦跳大五杀了。

  装备推荐:

  恩惠*帷幄鞋:奶妈配奶鞋,再也不用担心奶妈不够奶了。

  极冻*霸龙枪:以前或许不用,但是现在冰枪的法术减速是25%,所以必出,谁让娃娃的技能有三个而且也有减速。

  霜环*玄光银铠:护甲增强娃娃的抗打击能力,最主要的是冰甲的大范围减速可以帮助娃娃快速逃跑或者留住敌人。

  妖法*祭灵权杖:很好的先手单体控制,用于对付对方的后期英雄很不错,而且增加的属性可以很好的弥补娃娃的蓝量。

  神佑*血泊玉石:加血加魔加恢复速度,这个装备超适合打消耗的娃娃,虽然娃娃不是法师,但是他后期续航能力太强,必然会被对方先集火秒掉,所以,血魄玉增加生存,再好不过。

  永生*玄武之盾:娃娃是力量英雄,而永生是力量神器,就这么简单。

  英雄总结:

  他一般作为辅助英雄来做定位,因为他的技能都很适合一个辅助的角色。梦宋宪英虽然从技能上已经完全不是一个纯辅助,在前期的GANK中,娃娃的技能往往可以当做先手启用,由于眩晕减速以及大招的保护效果,娃娃在中期是最强的英雄,而且对于装备也不是相当依靠。 

[编辑:豪气三国梦]
上一篇:梦三国2游戏奥义心得 什么叫做微操作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