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梦三国>综合经验>

梦三国英雄攻略之天命妖星之妖灵郭嘉的出装推荐

  本期为大家带来梦三国的郭嘉攻略,作为梦三国的老牌明星英雄,郭嘉的人气还是很高的,其原因就是因为在前期对线可以对对面造成兵力的经验压制,而且团战时可以做出很大的贡献。

  英雄背景:

梦三国
梦三

  郭嘉,魔族之中唯一一位万世不灭的天命妖星,是曹操最信爱的谋士智将。他手持“七星天命杖”,手杖一挥可召唤地府陨星砸向敌军,陨石落处冻尸无数;身穿“琉璃星斗衫”,衣衫环绕冰霜妖气,可化作寒冰护体,保护友军免受乱刀之险;当他举行地府礼赞,可瞬间吞噬身边士卒灵魂,化作无尽法力供己所用;随他一震,周身冰霜妖气轰向敌军,凡被寒气击中者顷刻冻结成冰,命丧黄泉。郭嘉英年早逝,但妖灵气息却在多年后从地府归来,重投魔族麾下,曹操欣喜若狂,魔族如虎添翼,其不灭之气势震慑着人神二族。

  技能介绍:

  天命*碎星流:

  召唤碎星石打击目标,对其所在200范围内的敌方单位造成伤害,并对目标造成额外伤害,同时降低30%的移动速度和20%的攻击速度,减速效果持续4秒。

  技能评价:实用性极高的技能,没有飞行轨迹,瞬发技能,减速效果高,前期的反杀单杀神技,是郭嘉主力伤害技能。

  冰霜妖气:

  在友方单位身上制造霜冻晶盾,增加护甲值,并使对该单位近身攻击的敌人降低攻击速度与移动速度。

  技能评价:抱团神技,强大的护甲是对面输出的英雄的最恨技能,而且对那些切入速度流英雄也是个混蛋技能。

  地府礼赞:

  杀死一个友方士兵,将他的生命值转化为自己的法力值。

  技能评价:郭嘉的前期续航技能,也是郭嘉前期的压制技能,通过杀死己方士兵来压制对面英雄的经验增长,十分恶心的一个技能。

  天命*流星乱舞:

  释放妖气冲向目标引发爆炸,可在敌军中弹射8次,第一次爆炸将造成0.01秒的眩晕。

  技能评价:郭嘉前期双杀的资本,该技能在俩个英雄时是伤害最大的,在团战时强大的伤害与减速效果是对面走位集中时的噩梦。

  装备推荐:

  瞬移*疾电鞋:解决郭嘉手短与逃生追杀能力薄弱的鞋子。

  专属*武器:满级的大战冷却时间在60秒以下,使其可以在团战过后的下一波还可以有大招,而且伤害与减速时间也提升了。

  诸侯官印:作为法师神器的代表,诸侯是所有走法师流英雄的神器。

  隐形*冰蝉刀:隐身过去给个大然后逃走,或者跳过去给个大然后隐身走人。

  刷新*统帅之印:如果一个大在团战时还无法造成强大的击杀,你就直接双大,俩只恶鬼的威力你无法想象。

  抵挡*红龙鳞甲:作为一个脆皮,如果没有足够的防御是不行的,法师一类的基本就是红龙甲,郭嘉也是如此。

  英雄总结:

  郭嘉是一个前期英雄,技能霸道的他如果在前期没有发挥出他的最大作用,那么在后期你就根本玩不起这个英雄,所以在前期一定要为自己打出最好的基础,郭嘉的技能注定了前期的他可以与对方拼蓝拼资本,在到达6级后的你是最强大的时刻,在6级后爆发的团战是你最好的经验加钱方法,所以郭嘉的大概定位是辅助+GANK,是前期中单带节奏的英雄,但是他的局限性比较大,因为他没有稳定的控制,而且自己腿短皮脆,GANK的效率不会太好,所以一般不会作为主力GANK的存在, 

[编辑:豪气三国梦]
上一篇:最强奥义一刀斩 梦三国一刀流英雄介绍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