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梦三国>综合经验>

梦三国英雄推荐之三大救人命的极限英雄

  瑞兽福将—顾雍:

  顾雍,身骑瑞兽,周围环绕祥云瑞气,神皇孙权封其为东吴丞相,他尽心为国,使国家风调雨顺,受万民敬仰。顾雍身带“祥瑞神器”可召唤惩戒之光痛击不法之徒,亦可释放温煦之气治愈伤痛之处;瑞兽之灵气不仅可护友军周详,更可将不死之能力赐给那些将死之人;在战场中,顾雍祥瑞之气不断堆积,福瑞之光孕育而生,保护士卒免受伤害。顾雍行事利国利民,受人爱戴,是江东杰出的东吴名相。

  说实话,还是以前的顾雍好看,现在的圣诞老人顾雍小编的兴致缺缺啊,作为梦三国最强5号位英雄,顾雍的辅助不仅因为他的治疗和大招降甲加甲阵,而是他的不死,一招不死,不知道愁断多少英雄,而且除了潘凤周泰,顾雍的不死就是个bug,没有输出但是辅助成神,这就是顾雍。

上一篇:驰骋官渡的顶级英雄 梦三国之英雄推荐 下一篇:逆风不投我能赢 梦三国之逆风英雄推荐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