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梦三国>综合经验>

梦三国英雄推荐之三大救人命的极限英雄

  锦帆将军—甘宁:

  长江边上长大的甘宁,从小桀骜不驯,常常行凶作恶。某日奇遇一位神秘老太,赐他一把“分水破金刀”,从此他改过浪荡之心,潜心研读兵书,决心干一番大事业,于是他投身到神皇孙权部下,意图大展宏图。经过苦心修炼,甘宁学会了创造幻象之术,让敌人无处下手,在敌人落荒而逃之时,他随身系带的“锦铃索”成了敌人的噩梦。甘宁的魔族好友苏飞曾教给他灵活掌控刀上锦铃与身上铃铛共振的技巧,发出的声响能让敌人进入深沉的睡眠,多次让他在战场中主导胜败。

梦三国
梦三

  甘宁是个拆塔狂武将,作为一个打野出山,出山推塔的英雄,甘宁的抓人能力还是满给力的,而且大招更是神级的辅助队友,如果你在甘宁六级以后,残血入野区,恭喜你,甘宁大招帮你逃生,所以,不要总说甘宁抢人头,逃跑时人家一个大全队集体撤退。 

[编辑:豪气三国梦]
上一篇:驰骋官渡的顶级英雄 梦三国之英雄推荐 下一篇:逆风不投我能赢 梦三国之逆风英雄推荐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