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梦三国>综合经验>

新手必看攻略:《梦三国2》刷野技巧_梦三国攻略

  对于刷野,每一个《梦三国2》玩家都不会陌生,在合理的时间刷野,不但可以保证自己的发展,更可以为整个队伍后面的战斗创造更大的优势。但是,虽然都是刷野,但有的人就可以在短短时间内就聚积了大量的金钱和财富,而有些人却经常杯具的被野怪杀死。所以,刷野也是个技术活,一味的打野怪却不讲究技巧是绝对不科学的。

  野怪刷新时间和拉野

  《梦三国2》的野怪刷新时间是固定的,第一波野是游戏开始后的30秒出,而后面的游戏都是整点出野。在打第一波野的时候一定要利用好时间,第一波野要拉到塔下或者小兵附近。如果你第一波野没有及时刷完,就要在50秒出野,把你正在杀的野拉到野区没有视野的地方。然后等到整点,野怪再次刷新,加上刚没刷完的野就是两拨,这样既不浪费野,也可以让自己更快速的升级,以后遇到相似的情况可以以此类推,一个野区可以拉5— 6波野怪。刷野时,最好买上反隐和视野灯,防止别人封你野,视野灯是防止别人来抓你,阻止你发展的,刷野建议出装:狼牙棒和铁盾是必带的,根据人物不同,可以带一张木灵符和一瓶血。

  拉野吃树

  前期拉野并非打一下野怪就带着他们往兵线跑,这样很可能跑一段路野怪就自己回家了,很浪费时间,而为了节约时间,吃树开路是一个很好很强大的办法,先用木灵符吃树(吃树的位置是关键,吃了树能让兵和野怪更快的接触,这样才是一次成功的吃树),当然带有开树技能的英雄也可以不用木灵符,总之吃树的关键,就是减少野怪跑得距离。

  另外,刷野你还要注意下面的几点:

  1.山越小勇士,他的血很厚,但是钱很少,能不打就不打。

  2.黄巾骑兵,钱很多,但是攻击不高,很适合击杀,不管大的还是小的。

  3.飞鹤师兄,他会招魂术,可以选择先杀小的,让他用了技能再杀,由于招魂的小怪攻击太低,打人几乎没有伤害,所以可以说是白送钱。

  以上就是刷野的一些技巧,大家可以在实战中多加练习。最后,还是要祝大家《梦三国2》玩的开心,人人都能成为大神!

[编辑:不详]
上一篇:《梦三国》英雄攻略天命妖星之妖灵郭嘉_梦三国英雄攻略 下一篇:梦三国里的实用技巧 你知道哪些(一)_梦三国攻略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