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梦三国>综合经验>

梦三国里的实用技巧 你知道哪些(一)_梦三国攻略

 一·攻击前后摇

       梦三国里面的所有的人物,攻击都是存在前摇和后摇的,比如曹植的攻击前摇就很大,你可以看到他挥手很久弹道才出去,而公孙瓒的前摇就很快,你S补兵的时候,稍微一松手他那个弹道就出去了。说了这么多,并没有什么卵用,我只是想告诉你,使用物品和技能会打断攻击后摇,例如你文丑A完野怪,A完的瞬间立刻放W,可以提高打野速度。和别人对线消耗的时候,比如你玩的张昭,A完人瞬间立刻W,可以取消攻击后摇达到加快攻速的效果。

 二·于禁出装

       玩于禁不要直接憋专属,专属对于禁来说,性价比非常低。你会发现玩于禁出专属打团你就能放个大,没什么卵用,专属加的伤害非常少,而且如果杀不到人,出完专属你的下件装备就到猴年马月了。玩于禁前期出BKB红甲,后期出永生,才是正确的选择。

 三·周仓抢劫

       周仓在抢劫别人的时候,距离那个被抢劫的人2000码距离意外是没有魔免效果的,但是那个人头上也不会出现抢劫两个字,2000码以内会出现抢劫的字,但是周仓会魔免。周仓的W能晕人不是因为周仓的R,是因为周仓的W点的越高晕人时间越长跑的越快。

 

 四·光环

       梦三国的光环有一秒的延迟效果。举例,冰甲的减速光环,无双的光环,PY的三技能光环,司马懿的E光环等等等等,这些光环效果会在到达范围以后一秒后生效而不是立刻。但是光环的消失也会在离开范围的一秒后。举例,赵云被打出了四秒真男人,司马懿只需要在赵云旁边站三秒赵云就已经要死了,因为光环会延迟一秒,第四秒司马懿离开范围也没事。同样,司马懿死之后E会存在他死的地方一秒,有时候司马懿明明被杀了,你还是会被他的E打死。

 五·无敌

       跳躲技能的原理是因为跳有瞬间无敌,你跳的时候会发现,你的护甲闪了一下,闪到无敌又闪回来。马良的跳,邓艾的跳,都有瞬间无敌,貂蝉的W,吕布的W,都有瞬间无敌。但是梦孙策的W就没有,所以梦孙策的W不能用来躲技能。孙桓的W和公孙瓒的R,不是瞬间无敌,是全程无敌,加入孙桓和刘表对W,那么刘表会被孙桓撞到,因为刘表只是瞬间,孙桓是全程。

想要了解更多实用小技巧么?未完待续哦~

 

[编辑:不详]
上一篇:新手必看攻略:《梦三国2》刷野技巧_梦三国攻略 下一篇:梦三国里的实用技巧 你知道哪些(二)_梦三国攻略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