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梦三国>综合经验>

梦三国里的实用技巧 你知道哪些(二)_梦三国攻略

    好了,话不多说,我们精彩继续。

 六·夏侯惇  

    现版本,夏侯惇的大招分身会和夏侯惇同时暴击,所以如果夏侯惇出现三倍暴击,那么分身会和他同时暴击,就是3+1.4*3=7.2倍,所以夏侯惇这个人,啥也不出打人就疼。

 七·专属还是官印

  专属和官印的选择。这个要不同英雄不同来对待。比如曹冲马良,专属只能增益大招,官印可以增益四个技能,这个时候曹冲马良出官印性价比要大于专属。其实从性价比来说,官印是完全碾压专属的,因为无论是小乔魏延诸葛亮曹操曹植等等等等这些法爆,他们的输出都不是只靠大招,所以法爆出官印完全好于专属,并且官印无视抗性,所以专属更不够看了。但是专属也有他的优势,专属比官印肉那么几百滴血,所以这个,看情况自行选择。

 八·郭嘉冰甲

  郭嘉的E是有减速效果的。身上有郭嘉E的人,如果近战目标去A他,会减少百分之30的移动速度和百分之20的攻击速度,所以当你在追身上有郭嘉E的敌人的时候,你要考虑去不去A他了,A他你就被减速就有可能追不上。还有些关羽,转了大去A有郭嘉E的人,结果自己被减速追不上了。

 九·蔡文姬

  梦2的蔡文姬为什么要出分身。因为蔡文姬的三技能被动,分身继承这个效果,而且蔡文姬这个三技能太疼了还无视BKB,所以蔡文姬出分身很厉害。蔡文姬的大招把人沉睡了你打他他是不会醒的除非时间到了,相当于甘宁和孙坚大招的结合吧。

 十·野还是线

  打野的时候旁边有兵线,是先打兵还是先打野。这个要看情况,如果你打野很快,兵线又不会相互吃掉,那就先打野。如果你打野很慢,等你打完兵线就相互吃掉了,那就先打兵。如果你是在打远古野,有可能你去收兵,远古野就不能拉一波了,那你就打远古野不去收兵。所以这个看当时情况,自己衡量性价比,再去决定做什么。

    这一节就先到这里了,想要知道更多有用的技巧吗,让我们一起期待下一节的精彩内容。

[编辑:不详]
上一篇:梦三国里的实用技巧 你知道哪些(一)_梦三国攻略 下一篇:梦三国里的实用技巧 你知道哪些(三)_梦三国攻略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