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梦三国>游戏资料>

  阵容:吕布、徐庶、雇佣、庞德、黄忠

  吕布

  等级16

  装备:圣剑*青釭剑+狂热*妖魔邪爪+2个振奋手套+2个加速手套,

  技能:“防*怒狮金甲”满,“攻*方天画戟满”,“天下无敌”满,其他加黄点

  描述:吕布16级,能输出,能抗,能打断。不容易被秒,持续输出,省去了从温泉跑到管亥的时间。

  开打,上去打管亥,被管亥攻击,就开“防*怒狮金甲”技能,管亥没攻击你,就使用“狂热*妖魔邪爪”,“天下无敌”cd好了就放。

  徐庶

  等级16

  装备:专属+刷新*统帅之印+回魔戒指

  技能:四个技能都加满,加一级属性点

  描述:输出之王,能输出能控制,走到管亥旁边,开大,刷新,再开大,注意禁魔,有空就放剑道一章*剑气

  顾雍

  等级16

  装备:专属+噬魂法杖+回魔*谋士旗帜

  技能:全满,加一级黄点

  描述:最强辅助,能控制能输出能加血,大家把管亥围在一起以后,马上放“四方之阵”,所有技能CD完了就放,在惩治之光作用完了,CD还没到的时候,使用噬魂法杖

  庞德

  等级16

  装备:专属+破防*碎甲之锥+2个加速手套

  技能:无畏冲锋不学,“战神狂震天”、“西凉风暴”、“抬棺死战”技能满,其他加属性点

  描述:主控制和减防,管亥要走动的时候或者暴怒的时候用“战神狂震天”,抬棺死战放到管亥身上。死字没了,就马上补上,平时就一直平砍管亥。

  黄忠

  等级8

  技能:“雷电弓箭”满、“二石之力”满

  装备:帅旗+圣剑*青釭剑+4个振奋手套

  描述:主打断,只要黄忠一直在射箭,基本上,管亥,几乎一直晕在那里,动都动不了,别说暴怒放技能了。

[编辑:金猪]
上一篇:挑战炎帝玩家攻略 下一篇:教你挑战管亥